2011年3月7日星期一

我们需要什么样的稳定?(3月8日发布)

你们要征我的地,没谈好价钱,直接就把我的庄稼拔了,地也给平了,房子也给拆了。我要告状啊,法院不受理,我只好到省里到首都去上访。于是,你们就说我是不稳定因素,影响了国家的和谐稳定。

开始的时候,你们派人守在北京,一看到我出现在北京,就把我拉回家。后来,你们把我的身份证号放到全国统一的网络里,我坐火车上北京,乘警在列车上查每个人的身份证,一看我是上访户,还没到北京,就让截访的人把我带下车给拉回原籍了。再后来,你们派人在火车站守着,在汽车站守着,在我村子的路口守着,我一出村,他们就拦住我。我硬闯出去,他们就动手打我。你们说,因为要稳定,所以只好把我控制在村里。

你们稳定了,可我不稳定了啊。我心里有怨气,为什么要征我的地却不给我合理的补偿?我的心里有怒火,法院开着不给告状、信访办开着不给上访,老百姓上哪去讨个公道?你村口派人守着,汽车站派人守着,火车站派人守着,北京派人守着,得花钱吧,这些钱肯定也是从我们身上收去的吧。

稳定不是我们破坏的,你们不低价抢我的地,不拆我们的房,再高价卖给地产商赚中间的差价,我们也就不会去告状不会去上访了。你们不能在压榨我们制造矛盾的同时,同时又跟我们说要理解你们,要珍惜稳定。你们总不能在杀猪的时候跟猪说:“只是要吃你的肉,你要注意大局,在注意稳定,一会杀你的时候你别嚎叫啊。”痛了总是要叫的嘛。政府看得住我一时,看不住我一世,瞅空我还得出门讨个公道啊,天下难道还真没王法了?

稳定是你们破坏的,我也告诉你强压是不会稳定的,这就要你们想办法怎么样才能真正稳定。地已经征了,房子也已经拆了,又不让我们告状上访,除了不让我们出村子,还有没有别的办法实现稳定?当然有,那得消掉我的怨气怒火才行。把账目查清楚,把该补偿的补偿给我们,把那些在征地拆迁过程中作过恶的依照法律规定给惩处了,我们自然就不用再去告状上访了。道理都是明摆着的啊,不能黑又是你说的,白也是你说的。

国家富强了,我们也高兴,但你们要让我们感觉生活更好了,更安全了,更自由了。稳定不能只是你们执政的稳定,也要让我们老百姓生活得稳定,心里头踏实。像现在,上网发个文章人没了,出门买个菜房子没了,上街溜个弯孩子没了,这不是我们想要的稳定。我们觉得不安全不幸福不自由,国家富强又有什么用呢?可是现在你们什么都不愿意做,什么都不愿意改。地还要继续征,房子还要继续拆,我们不愿意,你们就动用警察保安黑社会来对付我们。踩死一只老鼠还会“吱”一声呢,如果我们不得不站出来说我们不想这样下去了,那也不能怪我们想要乱啊,那都是你们逼的啊。如果有一天,别人在县城广场闹点乱子,说不定我也会上去添把火扔块砖,我的气无处消啊。

我们都知道乱了不好,但生个娃还得痛上一阵子呢,有的生不出来还得剖腹产,剖腹产时打了麻药不觉得痛,生完不还是一样会痛,还痛几天呢。想要新生命,又不想痛,天下那有这么好的事啊。乱不是最坏的事,关键要看乱了之后能不能不再乱,会不会不再乱。再说了,即使现在硬压住不乱,但大家总觉得迟早要乱肯定会乱,这日子也没法过啊。

23 条评论:

  1. 谢谢你们为中华民族的未来契而不舍的努力!虽然我们现在暂时被打压,但我们永远在世界的某个角落黙黙地支持你们、用暂时的沉黙来参与这场正义之战。人民胜利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那我们到底需要什么样的民主?请看:http://jiawumao.blogspot.com/2011/03/blog-post.htm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民主基金会也准备对部分中国民运人士下达最后通牒。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删帖的人是最怕民主的,删除民主的声音的人有什么资格大讲民主,就是一个他妈的杂种培养出来的转基因产品,没有经过阴道出来的大傻B!

    回复删除
  6. 感覺就是生活在地獄一樣,無聊的煽動者。建議去美國或者是火星生活。

    回复删除
  7. 你需要的是什么稳定?看来和你们呢讲人话是不行老,讲鬼话你们应该还勉强能听懂。要不就是连畜生都不如、连禽兽都不如。现在的稳定是中国多少代人努力的汗水和鲜血换来的,由不得你们这帮杂碎一颗耗子屎坏了一锅汤!

    回复删除
  8. 沧海一粒,能起得了多在作用,别再浪费青春了,还是找点正经事干吧,F**K茉莉花!

    回复删除
  9. 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,征地开发上访户中确有一些得寸进尺、漫天要价的可恨之人。

    回复删除
  10. “你们需要什么样的稳定?”你们就是想天下大乱,你们的阴谋诡计早就被识破,赶快散了吧,不然必将天降大祸于你们身上!

    回复删除
  11. 简直就是一场闹剧,该结束了吧,再濱下去也没观众了。

    回复删除
  12. 完全是些P话!狗屁不通!

    回复删除
  13. 看你写的东西,完全是在搞破坏!

    回复删除
  14. 你说的完全是一派胡言,谁说法院不受理,你看见了?!不知道哪来的消息!

    回复删除
  15. 现在的稳定你们不要,你们要什么样的稳定!你们这样乱搞,全中国人民不会放过你们!

    回复删除
  16. 残花败柳们不说话了。哈哈!

    回复删除
  17. 茉莉花这种反社会的猖獗行为,我建议广大人民群众、广大网友擦亮自己的眼睛,不要被茉莉花的外表所迷惑,看见一个激进分子就将其扭送到派出所,绳之以法!坚决打击这种,破坏安定团结,扰乱社会秩序,破坏国家稳定发展的行为!

    回复删除
  18. 茉莉花根本就没有脸面对老百姓!一切都是假的!

    回复删除
  19. 茉莉花的组成人员就是一群无业游民,没有正当职业,一天游手好闲!

    回复删除
  20. 你们茉莉花就是社会的蛀虫!

    回复删除
  21. 这些文章全都是毫无逻辑的,胡编乱造!

    回复删除
  22. 茉莉花的失败,这是必须的!

    回复删除
  23. 茉莉花啊,茉莉花。一群无知、无良心、无道德的人,你们就是这样的人,全中国人民都不会放过你们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