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3日星期四

关于中国“茉莉花革命”城市集会地点的建议 (3月4日发布)

现在有不少人自称是中国“茉莉花革命”的发起者或组织者在发布集会地点,各出奇谋,这符合互联网“云智慧”时代的群众运动特点。

目前关于集会地点的信息发布比较混乱,关于集会地点,我们有几点建议:
  • 地点的选择一定要在靠近中心广场、人流量大、聚集和疏散都比较便利的地方。
  • 建议一个城市的集会地点尽量少,一个最好,可避免人员分散,又方便媒体报道。
  • 如公布的集会地点已经受到破坏,像北京王府井的麦当劳,就应当在下一周变更地点。
  • 变更地点统一在一下周再行调整,一旦公布就不要变更。
  • 每周尽早公布集会地点,给国内人民口耳相传留下足够时间。
  • 集会城市不宜增加过快,可视效果及时调整,东北、东南、四川可作为优先地区。
本站点下周起视情形再行决定是否公布集会地点,想查询集会地点的朋友可访问其他平台的信息。

关注就是力量,围观改变中国。







37 条评论:

  1. 经过协商后的集会地址:
    https://www.google.com/profiles/china.molihua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觉得你们还是应该公布,因此你们的影响力即便不是最大,也是非常大的。当然公布前可以与其他的人协调一下列表是最理想的。为此,我明确表达对你们这项决定的反对态度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如果可能,请改写最后一句话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加油茉莉花!中国山西。

    回复删除
  5. 消息尽量统一,以免无所适从,自乱阵脚。民主人士善于协商,不难处理这点事情。每个城市一个集会点的说法不错,其实还应该有两个备用点。如果等封锁了下周再换地点,代价太大,损伤锐气。

    回复删除
  6. 如果你们不参与发布集会地点,其结果可能会有更多份名单出现,实在不是好事。我们准备“未来各城市集会地点列表(讨论稿)” http://chinajasmine.blogspot.com/2011/03/blog-post_9000.html 的目的就是给执牛角者作参考用的。执牛角者的名单越趋向于错误少,出现其他名单的可能就越小。请求重新考虑这个问题。

    回复删除
  7. 执牛角者不参与,并不意味着名单会减少,或减少了矛盾,反而可能会更多,情况会更乱。一定请三思。

    回复删除
  8. 关于深圳集会地点的紧急通知

    http://chinajasmine.blogspot.com/2011/03/blog-post_3918.html

    深圳华强北路上有两个麦当劳,一个是华强北路店,另一个是华强曼哈分店。集会的地方是华强北路店,地址:深圳市福田区华强北路3011号。也就是红荔路和华强北路交口,圣廷苑酒店对面。

    回复删除
  9. 茉莉花革命在中东地区的爆发与其国家的情况有紧密关系。中国是一个正在发展中的稳定国家,政治经济的改革在这里仍然是生动和有活力的,这样的革命在中国没有土壤,也不符合国人的期许。

    回复删除
  10. 和谁协商呢?老百姓不傻,你有本事自己去吧。我们忙着过周末呢。

    回复删除
  11. 我不知道发起这些内容的都是什么人,当一定都不是真正的中国人,因为,中国人是不希望自己的生活动荡的,动荡的中国只对美国政客有利,而真正受罪的仍然是纯正的中国人。所以,不要当美国政客的狗。

    回复删除
  12. 你们如此的行径,只是为了让你们的美国主子多给你们点赏钱吧,中国乱了对你们有什么好?美国人能够给你们的,除了“华人与狗不得入内”外,还多什么吗?

    回复删除
  13. 美国政客们输出的所谓革命,除了金钱收买外,就是所谓的联合制裁加上威力威胁,从来就是这样,有一次不一样吗?没有,而一切的一切都只是为了美国自己的利益而已,所以,不要数典忘祖。

    回复删除
  14. 知道你们的行径为什么在中国不能成功吗?因为你们忘了,中国只适合人民战争,而中国人民是不可能上美国政客和你们这些奴才的当的。

    回复删除
  15. 看看你们在“召集令”里发布的内容吧,这不是有计划的制造混乱是什么?你们关注的不是什么宣扬的内容,你们关注的是如何让一个城市丧失功能,危害民众,制造谣言。真不知道你们为什么如此丧心病狂!

    回复删除
  16. “围观改变中国”?不知道你们这样的说法是为了安慰美国主子还是安慰你们自己?美国政府的围攻都不能让中国失色,更何况你们这些败类的小丑行为呢?

    回复删除
  17. 告诉你一句话,你们的所谓“革命”注定是要失败的,因为,美国政府输出的流氓政策,在中国是没有土壤的,中国人民不会忘记历史,就不会让黑暗再一次笼罩在中国的大地上。死了你们的脏心吧。

    回复删除
  18. 走狗做得好不好,得看造假造的棒不棒~看看这动不动就几百张图片的狗们~难为茉莉花了,也高看茉莉花了,什么图片都往上凑!眼瞎了,手贱了!

    回复删除
  19. 一个制度的好不好,不是你们这些造假者所能评判的。中国人多,所以有你们这些无耻之徒充当敌对势力的走狗,让自己的祖国不安宁,趁早放弃你们的无耻行径吧!

    回复删除
  20. 稳定是中国在发展中最看重的。为了人民的幸福和安康,中国政府一直在大力改善民生,维护社会稳定,且取得了明显的成效!

    回复删除
  21. 网友们的观点是:茉莉花革命相信不会影响中国的发展,吃饱饭穿暖衣管好自己的事,不像有些国家到处搬弄是非。中国人会有自己的选择!

    回复删除
  22. 总觉得这是一场可笑的闹剧,你们一直在呼吁能有人响应,可是结果怎么样。最终出现的只有外国媒体在那里等着看笑话,真正的组织者,你在哪里,不会想躲在电脑后面一辈子吧。中国的老百姓需要的是安宁,需要的是这个国家继续发展。如果你们真想折腾,请滚到美国吧,中国人很多,不需要你们这样的走狗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3.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4. 云智慧的民主结果是什么?请看:http://jiawumao.blogspot.com/2011/03/blog-post.html

    回复删除
  25. 忽悠,接着忽悠。搞得和真的一樣。誰會上一群無聊的煽動者的當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6. 一場被小醜導演的鬧劇。反正都是被大家看笑話的。說是没得組織者,其實就是這些小醜在表演,一群自欺欺人的小醜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7. 躲在后面出馊主意倒是在行,干嘛不直接站到广场中心去号召革命呢,你们以为大家都是傻子?

    回复删除
  28. 名人不做暗事,哦~对了,你们这帮杂种只在会背地里会做出苟且之事,以我看啊,你们还是歇菜了吧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9. 不是出于社会稳定与人民群众利益的考虑,相信中共是不会吝啬与你们正面交锋的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0. 正面交锋,你们会不堪一击,中央不费一枪一弹就把你们消灭了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1.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,事实胜于雄辩!

    回复删除
  32. 中国是出于稳定的考虑才跟你们一般见识,要不然你们还死的快些,试想谁会放弃稳定来和你们一般见识!

    回复删除
  33. 全是一群无能、低能的家伙!

    回复删除
  34. 茉莉花就是美国的走狗!

    回复删除
  35. 茉莉花就是一群骗子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