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7日星期日

中国“茉莉花革命”各大城市集会地点 (2月19日发布)

(中国“茉莉花革命”各大城市集会地点 ,北京时间2011年2月19日凌晨1时通过博讯新闻网“自由投稿”发布,参与网站随后转发。)

不管你是结石宝宝的家长、拆迁户、群租户、复退转军人、民办老师、银行买断工龄人员、下岗人员,还是上访者;不管你是或是对“钱云会案”结论不满、不喜欢有人说“爸爸是李刚”、不喜欢被人要求“理性对待社会公正”,还是不喜欢看温影帝表演;不管你是零八宪章的签署者、法轮功的练习者,还是共产党员、民主党派人士;甚至你只是一个围观者;在这一刻,你我都是中国人,你我都是对未来还有梦的中国人,我们必须为自己的未来负责,为我们子孙的未来负责。

我们只需要走到指定的地点,远远的围观,默默地跟随,顺势而为,勇敢地喊出你的口号,或许,历史就从这一刻开始改变。

走到一起来的,都是兄弟姐妹,请守望相助。如发生参与集会人员受到不良对待请以最大的容忍处理,旁人也请及时支持。集会结束时,不要留下垃圾,中国人,是高素质的,是有条件追求民主自由的。

如本次召集未能成功举办集会的城市,可在每个星期天的下午两点继续前住,坚持就是胜利!


统一口号:

我们要吃饭
我们要工作
我们要住房

我们要公平
我们要公义

保障私有产权
维护司法独立

启动政治改革
结束一党专政
开放报禁
新闻自由

自由万岁
民主万岁


时间:

2011年2月20日下午2时


地点:

北京 王府井麦当劳门前
上海 人民广场和平影都门前
天津 鼓楼下
南京 鼓楼广场秀水街百货门口
西安 北大街家乐福门口
成都 天府广场毛主席像下
长沙 五一广场新大新大厦门口
杭州 武林广场杭州百货大楼门口
广州 人民公园星巴克门口
沈阳 南京北街肯德基门口
长春 文化广场西民主大街快乐购超市门口
哈尔滨 哈尔滨电影院门口
武汉 解放大道世贸广场麦当劳门口

未在此列出集会地点的城市,请自行到城市中心广场集中。

发布网址:http://news.boxun.com/news/gb/china/2011/02/201102190101.shtml

3 条评论:

  1. 中国老百姓的生活逐渐在变好。而且中国也在发生巨大的变化。茉莉花就是不承认这些,他们以为他们说说就能抹杀这些事实?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一切都是假打,煽动者躲在被煽动者的后面看笑话。中国老百姓的生活逐渐在变好。而且中国也在发生巨大的变化。这些人就是过不惯好日子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这完全是赤裸裸的、有组织、无纪律、有目的的煽动活动。什么口号啊,全都是借口,中国已经解决基本温饱问题,还喊什么所谓的“我们要吃饭”,完全是蓄意在搞破坏,这种卑鄙、下流、肮脏、无耻的行为,真令人唾弃、鄙视、不削一顾!

    回复删除